close

又煩溜...

允不允許我哭?

好麻煩.好麻煩...

果然有些事情還是不要懂會比較好?

果然有些事不忍細察了解?

有些事實是否太殘忍?

如果傷到你,那我很抱歉!

但是,我真的不能給你你想要的,

我只能給你一句對不起...

最後的最後...

很抱歉,我還是這麼任性...

要你走就走,留下就留下...

我的人還是這麼爛,我想不會改...

我的人還是這麼賤,大不了被扁...

你要為我改,那你告訴我你改得了什麼?

我不是不相信,我是不敢相信你,

所以我們沒機會的,也只能這樣了,

你跟你弟也不是一樣?想要就來,不想就走?

媽的,我不是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寒の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