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你看~正咩欸~】男生的聲音在我後方,視線盯著我的長髮。

【有事嗎?】我不耐的回頭,嘴裡咬著棒棒糖,表情不是很好看。

【挖恰欸~哈哈沒事啦。】他走掉,我轉回原來方向,表情正常。

這裡是涼亭,我和其他三個男生在一起。

【小紫妳幹嘛啊~把人家嚇跑,雖然想追你的妳嚇十年都嚇不完,一天嚇一個。】已經高中的余祖燿叼著菸笑著說。

【嘿啊!人家是喜歡妳又不是跟你有仇妳奇怪欸妳。】一樣高中周夜鵬吐了口菸,把菸蒂彈到我書包上。

【大哥,那有沒有機會有一天嚇到你?】我把菸蒂拍掉,向余祖燿笑了一下,然後轉個方向:【周夜鵬!對對對都我錯嘛!怎樣!你咬我啊!還把菸蒂弄到我書包上髒欸。】

我氣嘟嘟的看著周夜鵬,他還我一個不馴的笑容,我朝他吐舌頭,露出剛釘上沒多久的舌環。

這些人真的很奇怪欸。

【紫,你說的"這些人"有包括我嗎?】從剛就一直在哈菸的潘弘光把菸拿下問我。

【我想應該有吧~】我對他笑笑。

他露出有些生氣的表情。

【好嘛~乖乖乖~不要生氣人家會怕捏。】我睜大戴上瞳孔變色片的眼裝無辜。

【...】他沉默了一會,【不要動。】

【??】我照他說的不動,他卻越來越靠近我。

【弘哥?】我問他。

他繼續沉默著靠近我。

【咦~~你的隱形眼鏡是雪花的欸!】他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興奮,笑著盯著我的眼睛。

我無言了。

為什麼會有男生只為了觀察女生的眼睛而逼近人家啊!這個人會不會有點神經大條!!?

現在我的表情如果要文字化的話,大概就是= =

然後他還一臉莫名其妙地問我怎麼了,白癡嗎???

【哥哥,】我舉手,【要去哪裡?】

哥哥他們想都沒想的回答【網咖!】(好孩子不可以學唷)

這裡我最小,我只好聽他們的話囉,連同年的潘弘光都比我大好幾個月,囧。

【那走吧,等一下主任來就慘了喔,媽的我不要又被禁足。】我飆髒話。

【妹。】周夜鵬叫我。

【尬麻??】我回頭

結果他一臉逼機的問我什麼時候那麼嗆了。

今天是大家頭殼都壞了嗎?

一向都很乾脆的余祖燿拿出手機打給他女朋友報備。

潘弘光推著我走出涼亭往旁邊的小路走,還一邊碎碎念。

【所以今天是大家都吃錯藥了齁?】我嘟著唇有些不滿,有一種被騙的感覺,雖然沒有人騙我。

我給周夜鵬載,潘弘光給余祖燿載,因為余祖燿有女朋友我不能和他太親,周雖然有女朋友,但我和他女朋友很好,而且她也知道我不會喜歡上他,所以無所謂。

到了網咖。

他們通通打三個小時,我則因為覺得電腦沒什麼所以只打一小。    (p.s:一小=一個小時)

我都幫忙跑腿的,因為我最小嘛,他們也沒把我當女生在看啊。

所以他們都說我是"偽蘿莉"這個綽號我不是很喜歡,不過他們也有在吵架時才會這樣叫我,平常在外面不會,如果在外面吵架也不會啦。

咳。

他們打遊戲我也閒著,所以我就很理所當然地騎著周的機車出去晃晃囉。    (這個小孩子也不可以學---)

這種地方,真的沒什麼好玩的欸。還是台南比較好,高雄好髒。

唉。

我折回網咖,發現他們三個在門口,於是我先躲在巷口偷聽他們說話。

【你說-你喜歡小紫???】周問潘,潘弘光點點頭,吐出一口菸。

【也是啦,小紫蠻正的阿。】余也搭腔。

什...什麼?潘弘光喜歡我!?怎麼可能?

我決定不多想,騎出巷口假裝才剛到。

【咦?你們怎麼在這裡?】我停下問他們。

【什麼怎麼在這裡,三小過了ok ?】潘弘光說。

【我有去這麼久!?】我大驚。

他們三個點點頭。

【那現在呢?】我又問。

【去忠盛堂吧,阿松應該在那裏。】余祖燿站起把菸弄熄,【阿夜,我載你。弘仔,你載小紫。】他命令我們。

我下了車把車交給潘弘光,他跨上機車要我上車,我看向余。

【真的好嗎?】我問。

【你不要管你上車就對了。】潘搶在余前面回答。

【噢...】我上了車。

他們的計謀我可能才聽到結論部分,前面討論部分沒聽到,處境十分危險--

【走囉。】潘從後照鏡看我。

我點點頭。

【抓好。】他加速。

原本沒有很快,但是他卻一下子加速,我偷瞄時速,九十。

【笨蛋!!!!!我想活久一點!潘弘光!!!慢一點!】我大喊著抱緊他,後視鏡裡的他正偷笑著。

【不會有事啦---抓緊就好!】他壓低身子,大哥這樣是不會有破風阻的效果噢。

我為了生命安全只好無言的抓緊他,雖然知道她喜歡我,這樣的舉動會給他很多機會。

可是我是愛惜生命的人啊!!!!!

到了忠盛堂,阿松一個人很孤單的------講電話。

【嗨大哥。】余祖燿打了招呼後坐下。

阿松只是點點頭。

【阿松哥哥~】我到他旁邊對著手機說,【大嫂好!】

白目的下場就是巴頭,很用力的那一種。

【媽的我很有禮貌欸。】我走回潘身邊。

【有禮貌?超白目的好不好。】潘看了我一眼說。

【好都醬子。】我轉身離去~

好無聊呢~是說這裡有什麼好玩的?兩位大哥的女朋友都沒來咩!誰要陪我玩?

【弘光,】我坐在地上抬頭看他,【好無聊唷。】

【那不然你要幹嘛?】他低頭看我。

【不知道欸,有什麼事好做嗎?】我問他。

他思考了一下說:

【好像也沒什麼好玩的。】他下了結論。

【就是說啊。】我點頭。

於是我們沉默。

【陪我聊天?】我問他。

【咦?】他歪頭。【不要。】

【咦咦咦咦咦---】我質疑。【為什麼?】

【因為...我又不知道要和你聊什麼...怕你覺得更無聊啊。】他搔搔頭髮說。

【好嘛你都這樣。】我低頭玩手機,擺明不想理他了。

又是一陣沉默。

【嗄---算了。潘弘光,你載我回家好了!】我對坐在我旁邊的潘說。

【噢好啊。】他給我ㄧ個豪爽到不行的回答之後跨上了機車插進鑰匙要我上車。

【哇,動作神速喔。】我笑了下。

他對我剿了句"廢話"之後加速逃逸...不,加速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寒の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