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是幻魅銀,這次要連載的是以我身邊帥哥們為主題的小說!

咦?雖然這是在這網站上的第一篇,但現實生活中我已經手寫好幾篇了!

順帶一提,我身邊的帥哥,通通都是太保~

有的是太保卻不帥的那種就不要理他了!!

進入正題~(前面拖台錢?)

 

*賀玥紫 十五歲

 和男生們相處得很好~同時也是大正咩一個!

 喜歡的類型要帥,要聽話,其餘免談!

 但卻在某一次出遊喜歡上壞壞的男生-?

 喜歡官將首,個性和外表完全不搭。

 

*周夜鵬 十七歲

 高中校草,王子病,但個性卻是壞壞叛逆的,

 一頭染出來的紅髮讓他看起來更加帥氣,每天

 被王子王子的叫,他雖然是王子病,但還是有

 羞恥心的。經典姊弟戀,現職官將首火籤(小差)。

 

*余祖燿 十七歲

 高中"最想抓來當男友"排行第二(第一名周夜鵬)

 留著一頭過長的金髮(染的),有兩顆可愛又明顯

 的虎牙,和夜鵬同班第四年,雖然也是王子級的

 但已經有女朋友了。官將首的中叉(鬼王)。

 

*潘弘光 十五歲

 標準小混混,但是既沒染髮也沒刺青,身上很乾

 淨,沒染髮的原因是髮質在十三歲時染太多燙太

 多搞壞了。跟前面兩個大哥比起來沒有那麼帥,

 但還是可以看的類型。官將首虎牌(小差)。

 

*賴惠嵐 十七歲

 高中校花,是余祖燿的女朋友,身高約

 一七零,功課中等,幾乎有眼睛的都會

 喜歡上。

 

*陽純 十九歲

 是另一所高中校花,周夜鵬的女朋友,

 身高約一六零,一頭亞麻色長髮,屬於

 蘿莉型高中生。家族與官將首有關係。

 

*陽銓 十四歲

 目前不多做解釋。(因顧慮現實中當事人

 之想法)(那你打幹嘛的阿打爽的阿)

 

*阿松 年齡約三十歲

 雖然已經快三十歲了可是一樣身材很好,

 是忠聖堂堂主,帥哥一枚。

 

 

大約啦,基本上是這樣子。

幾乎不是用掰的欸我好強。

 

 

 

arrow
arrow

    風寒の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