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元宵大家有沒有計畫阿~

今年小銀我要和我喜歡的人一起去看熱鬧呢!!好開心阿~♥

他本身就是陣頭的一份子,所以也算是去看他抬轎或跳將啦@w@

超開心的!而且我和他網聊時是他自己問我有沒有要跟誰,

我跟他說我看跟誰比較好玩就跟誰,

他就邀我了欸!!!!!

誰可以告訴我這什麼意思啊!!~我好想知道!

希望。。。能告白!而且告白成功!(是說真的告白成功我就把別人的男人搶來了,好殘忍!!)

一個八年級生竟然講出這種話!XD

好啦就先這樣,

下次再見了~多多轉發我的小說唷!小銀我會很感謝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寒の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