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翻著課本,看著漫畫,咬著糖果,放空腦袋。

忘了今天到底有什麼事。

我現在腦中全都是那群女生的香水味,損失慘重。

【賀玥紫。】

我笑了一下,幹克雷爾真的是有夠變態的,難怪我喜歡。

【賀玥紫。】

我嚇到,因為賽巴斯欽被葬儀社砍到了,噴血。

【賀玥紫...】

有人碰了下我的肩膀。

【幹嘛啊?有事嗎?】我沒回頭,因為小謝爾裸體了。

這個人很麻煩喔。

【你有空嗎?】一個男生問。

我看了一眼,又把視線轉回漫畫。

【沒有。】我回答。

於是他走人,這樣也好。

但是接下來進來的是學姊。

【學妹。】學姊嗲嗲的聲音。

【唔?】我又回頭。

學姊有事要找我?有好事?

【你和周夜鵬有什麼關係?】她和她身後的一群人瞪著我。

【周夜鵬?】我疑惑。【就朋友啊?】我把漫畫放下,正眼對上學姐。

【朋友?可以這麼親密?】學姊嗲音上揚,好刺耳。

我把長髮往一邊撥,點點頭,【就只是朋友啊!我和他認識很久了!】

而且,夜鵬有女朋友啦?就算是粉絲也知道吧?有必要不認現實到這個地步嗎?

還有學姊妳的型和陽純姊姊完全不一樣,別想了喔。

【那我跟夜鵬也是朋友,那他為什麼不載我也不借我機車?妳就可以?】他逼問,好像已經認定我和他之間就是有什麼。

我的表情等於等於。

原來是昨天被看到,所以來找碴的嗎?

人家他有女朋友了啦,要輪也輪不到我好嗎?而且他是哥哥欸~

妳們這些fans對他至少要有基本的認識吧?連他有女朋友都不知道?

【說話,陽純。】嗲音姊。

【幹我不是陽純。】我傻眼了。

妳根本找錯人了大姊。

就算妳找對了,妳也會因為陽純姊姊的長相而嚇到不敢出來跟她比好嗎?

妳以為我是陽純?妳頭殼是否有洞?

【我不是陽純姊姊,我是賀玥紫啊,妳剛叫來的男生也是叫我賀玥紫欸,妳不知道嗎?】

我陷入呆滯狀態,而那女生也是。

【你不是陽純?】她盯著我看。

【不是。】我回盯。

【那妳是誰啊?】那女生。

【夜鵬的妹妹。】我把黑執事蓋起來。

那女的看了我一眼,咬咬唇直接走人。

真的,很麻煩這些fans。

我只是他妹妹為什麼一直說我是他女朋友?

明明我們就只是兄妹。

我是不是該跟他當普通朋友就好?

這樣會不會比較不麻煩?

不過阿信說:就算你不找麻煩,麻煩也會來找你。

所以,乾脆我自己找麻煩好了。

總比麻煩找我來的好。

我想著,然後拿出了課本。

就這麼拿著筆在課本上畫著。

因為,課本對我們根本沒意義。

未來什麼的前途什麼的早就在我們放棄自己墮落自己的時候殘然無存了。

那種東西根本不重要。

今天,弘光是不是沒有來?

可是,明明是他載我來學校的。

不過還有他去停機車的時間。

那時候我沒有等他就走了。

也沒看見他進學校。

他...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寒の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