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保持閱讀順暢,請先閱讀 【太保又怎樣! 1-1-1

 

 

前情提要:

騎著機車回到網咖的賀玥紫,聽見總是和自己鬥嘴的潘弘光居然喜歡自己!?

驚訝的她,卻裝出一副不知道的樣子,像往常一樣,而潘弘光也沒有表現出

自己的心情,但平常給周夜鵬載的賀玥紫,卻被迫給潘弘光載,這難道是兩

為兄弟的相助...?

 

 

【你為什麼要騎這麼快啦!!!!】我快飆淚了!

他從後照鏡看了我一下,又加速。

【不-會-死-啦-】他大聲說。

【潘弘光!!!!嗚~】我嚇到快要飆淚了。

沒想到過了個彎,又加速。

然後我真的飆淚了。

到我家時,我的臉色白的跟制服一樣。

【嗚哇,賀玥紫,你可以去拍鬼片了。】他睜大眼睛看著我,像受到驚嚇一樣的說。

不過我才剛從鬼門關前回來,是不怎麼想和他鬥。

所以我只是靠在圍牆上試圖讓自己的魂回來。

【喔買天...】我說著朋友間流行的語言

買天咧,買我比較划算。】他嘿嘿的笑著。

【可以不要嗎?】我抬起眼問。

【當~然可以啊~】他靠在機車上說。

【摁摁,那就這樣了。】我轉身。

在我開門之前,他開口:

【我可以再問你嗎?】他像是下定決心,補充好幾口氧氣後說。

我回頭看著他,望著他的眼睛。

因為我害怕,他不是認真的。

即使我聽見了他們的對話。

我鼓起胸膛,努力不讓聲音因害羞和缺氧而顫抖:

【摁。】現在我只能發出這樣的音節。

然後,原本緊咬著下唇的他笑了。

笑的,很可愛。

【那就這樣掰掰。】我關上門衝回房間,我想我的腳步聲急促的大到他都聽得見。

我把房間反鎖,把自己關在裡面。

我才發現,有這樣反應的我也喜歡上了潘弘光。

【不對不對不對,不能亂下結論啦!嗚...】我心情複雜。

我喜歡的,明明就是乖乖牌那種型的吧?

我,怎麼可能喜歡上向潘弘光那種小太保?

他又抽菸又喝酒又跳將欸!

和我喜歡的那種型完全插了十萬八千里啊!!!!!

不行不行,他只是兄弟!!

不管怎樣......

/

"叮叮叮叮、叮叮叮叮...."

我煩躁的按掉鬧鐘,讓他安靜一會。

這時手機卻響了:

【媽的,現在才六點,你不睡我還要睡,不要你去死要拉我來當鬼,我去你媽媽的公園。】

【啦啦啦啦~早安阿~起床啦~】電話那一頭傳出潘弘光興奮清醒的鬼叫聲。

只可惜現在我沒心情去跟他嗨。

【五育以ㄇ的ㄅ要艸!】我把臉埋在枕頭裡,這句話是【我去你媽的不要吵】

沒想到這怪物聽得懂。

【罵我咧~好啦,那七點在打厚。】他很乾脆地掛上電話,我把手機丟往地上,電池掉了出來。

爸媽要打的話,應該會打家用電話,所以沒差吧。

嘿嘿,我是獨居小孩^ ^

所以...因為無聊,周夜鵬.余祖燿和潘弘光那幾個怪物都有我家鑰匙。

沒辦法,因為無聊忘記危險~

我又沉沉睡去。

【欸,喂,喂喂,賀玥紫。】

【唔......殺小?】請原諒我的用詞。

【打手機也不接,打家裡也不接,你是睡死了嘔?】

以他的說詞,他應該是那三隻怪物之一。

【手機電池在地上,幫我裝一下。】

他唉了聲,轉過身蹲下當我撿電池。

我趁這機會翻身繼續睡。

【賀玥...】他回頭,【媽的!你還睡!】

【矮由!你不要吵啦!反正遲到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我被迫睜開眼,【靠!潘弘光!】

【你現在才知道是我嘔= =】他的表情等於等於。

【你有聽我說過我分不出你們的聲音嗎?】我坐起來。

【親愛的你頭髮很亂你知不知道?】他用不三不四的代名詞叫我。

【嘔是噢,還親愛的勒白癡。】我摸摸頭髮,【媽的,真的好亂。】

【好啦,我在外面等你,你用一用趕快下來。】他走出我的房間。

【恩亨。】

/

【哈嚕。】我走出大門,把大門鎖鎖起來。

潘弘光坐在機車上,用自以為很帥的姿勢等我,但我想那動作腰一定很酸。

【嘿親愛的上車。】他丟了一頂安全帽。

【好,還有一點我不是親愛的我叫賀玥紫。】我跨上後座。

【抓緊喔。】

【抓緊?怎麼聽起來有點色色的?】我失笑,戴上安全帽。

【還是你想要再體驗一次昨天的速度?】他問。

【我看還是不要好了。】我馬上抱緊他。

他騎上路,騎在小巷中,因為騎在馬路上會被北七條子抓到。

他的速度只有50公里,比昨天慢了許多。

沒有飆淚的理由了。

哈哈。

我們停在周夜鵬家前面,他扯開喉嚨:

【周~夜~鵬】他向著二樓,【吃早餐!!!!!】

一顆頭髮亂澎亂翹的頭從半開的窗戶探了出來,邋遢的髮型檔不住那張白皙秀氣卻帶叛逆的帥臉。

我是怎麼想到這些形容詞的啊?白皙.秀氣.叛逆的帥臉?

哈哈,原來這才是我的真心話喔~

不到兩分鐘,周夜鵬下樓開了大門,叼著一根菸,上了機車。

頭髮完全看不出亂澎亂翹的痕跡。

【阿夜,要找祖燿嗎?】潘弘光問。

【你打電話了嗎?】周夜鵬。

【沒,要打嗎?】潘弘光。

【打吧,我要先去找陽純。】

陽純,周夜鵬的女友。

我們點點頭,往另一個方向-余祖燿家去。

【為什麼今天要大費周章地找大家一起出來?】我問。

【蛤?】他傻愣愣地反問我。

看來就算時速只有50,聲音還是會被風吹散的。

【我說---為‧什‧麼‧要‧大.費‧周‧章‧的‧叫‧大‧家‧出‧來?】我用盡內力大喊。

【哦~你問這個喔,沒有阿,就只是想到。】

有那麼簡單?

不可能。

【噢~好吧。】我表面妥協。

我們到了余祖燿家。

【蛤?出門了?】我和潘弘光露出很呆很傻的疑問表情。

【嘿啊,透早丟粗氣阿。】他阿嬤用台灣國語說。

【謝謝阿嬤,那我們走囉。】我拍拍他的肩膀,要他快走。

【ㄟㄟ~小彬由,來粗早餐阿~】阿嬤說。

【拍謝,我們溝背上學。】我說。

【上學喔,哦~黑啦,快去上學喔~】阿嬤揮手。

我們閃了。

【他可能先去早餐店了。】潘弘光說。

到了早餐店,王子的粉絲們都擠在門口,看來他們都到了。

我們穿過一大堆女生。

【看...是夜鵬王子欸...】花癡A

【燿燿王子也很帥啊...】花癡B

【夜鵬王子為什麼要跟陽純在一起阿...】一個自以為是的花癡。

【陽純喔...美女怎麼配上夜鵬啊?】一個更自以為是的草癡。

【拜託,夜鵬和陽純再一起才是浪費好不好?】花癡A白草癡一眼。

我和潘弘光急急穿過人群,媽呀,這些女生的香水味真不是普通的重!

我們坐在他們那桌,一起吃早餐。

【哥,你們的人氣會不會太好啊?】我滿臉斜線。

【廢話,我可是高中"最想抓來當男友"的排行榜第二欸!】余祖燿不知道在得意什麼。

【我可是第一名。】周夜鵬撩撩紅髮,也不知道在神氣什麼。

【是誰做這麼無聊的調查阿= =】我無言。

【就是嘛,也不會想想我們這些當王妃的怎麼想。】賴惠嵐姐姐半開玩笑的說。

【就是阿,想到自己的男朋友這麼搶手,會很沒安全感。】陽純姊姊依偎在周夜鵬懷裡。

【親愛的,你擔心什麼?】周夜鵬也摟著陽純。

這兩個人真是閃到極點了。

我繼續無言的吃早餐。

最後出早餐店時,是我和潘弘光在前面開路讓他們出去的。

喂喂,是把學弟學妹當成什麼了啊?

雖然很威^ ^

好吧。

我們在走出早餐店之後,全都大大的吸了口氣,又大大的嘆了口氣。

然後全部看著對方的眼睛,先是驚訝,然後是會心一笑。

【希望今天不會再碰到這樣的爛事了。】余燿祖抓抓他那頭明顯過長的金髮。

【是阿。】賴惠嵐姐姐。

一個一個跨上機車,準備開始我們瘋狂的一天。

 \

我寫到2了~

要淚奔了!

謝謝大家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寒の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