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會讓人很擔心...?』神威放軟音調,眼神柔和的看著始音。

錯的不是他...不要對他發脾氣...神威這樣告訴自己。

『...』始音揉揉眼睛,『對不起...讓你擔心了...』始音抬頭看著神威。

『不用跟我道歉,你沒有錯。』神威微笑,『快吃,要溶化了。』他拿起湯匙,用面紙擦了擦,遞給始音。

『謝謝你。』始音露出笑容,但吃冰的速度卻比平常慢很多。

神威站起走向廁所,洗了下臉。

『真是個...笨蛋...』神威看著鏡子。

這樣喜歡他的我,根本就病了吧?

喜歡到好想連他的身體都占有啊...神威扶著額。

他走出廁所。

『始音。』

『啊?』始音愣愣的抬頭。

『你不回家會不會怎樣?』神威問。

『...弟弟妹妹們會餓死,芽衣子又只知道喝酒...』他思考。

神威湊近他,『那我今天去你們家住好不好?』他帶著笑容問。

『咦耶?』他手上的湯匙微微滑落,輕敲玻璃碗,表情有點傻。『來、來我們家?』

『不然我也可以把你帶去我家啊。』他裝作不在乎的樣子攤手。『可是弟弟妹妹會餓死吧?小鈴小連我還想看到呢。』

始音有些為難的思考著,家裡能和神威睡的...

完了、好像只有我?!始音擰眉。

『怎麼了?』神威用食指輕推他的眉心。

『我們家、沒有客房喔?』始音輕咬湯匙問,大眼望著神威。

『你可能要和我睡...』他越說越小聲。

和始音睡!!『好啊、沒關係。』神威微笑著看起來冷靜的說,其實心裡興奮到不行。

不知道、能不能抱到始音...?

『那、等等就回去?』神威有些興奮,但沒有讓始音發現。

『嗯...好啊。』既然神威不在乎、那我也不要想太多好了。始音想。他加快吃冰的速度,速度逐漸回到正常。

神威開心的看著始音。

『吃完了。』他把碗推離,嘴角殘留一些些巧克力屑。

『小孩子。』神威拿起紙巾,輕輕擦拭他嘴邊。

『真、真是的,弄的好像...』始音不自覺紅了臉,神威沒事什麼親暱的舉動啊!?

弄的好像情侶一樣!始音撇開頭,站起。

『我、我們可以走了吧!』始音沒有看著神威的眼睛。

『要付錢。你先去外面等一下喔。』神威故意摸摸他的頭,笑著說。始音聽話的往外走去。

神威只是儘快付了錢,到外頭找始音。

『走!』他勾住始音的肩,帶他往街上,往神威家方向去。

『咦?』始音愣愣的看著神威,『你家...?』

『嗯,總要先去拿衣服吧!』他開朗的笑著。

『吶、你怎麼想到要來我家?』始音問。

『因為~你看起來不開心、所以我想、就、近、照、顧。』神威笑。其實是想趁這個機會更接近始音呢!

『被劈腿誰心情好!』始音微慍,再次低下頭。

『... ...對不起。』神威玩弄他的長圍巾。

走過幾個街區,到了神威的家,他帶著始音走進自己的家,拿了幾套衣服,都只是簡單的襯衫和牛仔褲。

整路始音沒說話,只是乖乖跟著神威。

『好了!去你家吧?』神威稍稍湊近始音,微微壓低聲音,富有磁性且好聽的聲音在始音耳邊縈繞。

『啊、喔、好。』他往自己家走去。

大約走了十幾分鐘,一間白色的房子映入眼簾,乾淨的花圃、大門、牆面,一切都是始音自己打理的。

『進來吧。』始音開門,『鈴、連?未來、芽衣子?』

『海斗哥哥!』『海斗哥~』雙子從樓上練習用的錄音室走出,燦笑著和始音打招呼,『樂步哥?!』驚訝的聲音。

『哈~囉~』神威抬手,微笑著。

『未來和芽衣子呢?』始音問。

『出門了!』雙子一致的回答。

『餓嗎?』始音摸摸鈴連的頭,溫柔的問。

『餓了!!』認真的回答。

始音笑笑,往廚房走去。

『有你這樣的哥哥真好。』神威坐在餐桌旁,左手撐著頭,看著始音套上圍裙的背影。

始音沒有說話,只是認真準備弟弟妹妹的點心。

沒兩下、始音迅速的把雙子的點心準備好,放在餐桌上。『走,去我房間。』他脫下圍裙掛好,往自己房間去。

神威乖乖跟在後面。

『謝謝哥哥!』雙子開心的道謝,鈴的兔耳甚至微微的晃動著。

『哪。只有一張床,我睡地上。』始音拿出備用的棉被和地褥。

『... ...』還以為一起睡是同一張床說。

『東西不知道在哪裡問我一下,喔。』始音坐在地褥上。

『其實可以一起睡的啊...』神威小小聲的說,始音沒有注意到。『我去洗澡。』

『喔...該有的都有,有少再說。』始音整理衣服。

神威進入浴室。

『喔啊------』始音放鬆,向前倒在地褥上。『幹嘛這樣啊...簡直就像BL一樣!』他打滾。

明明我才剛分手吧...不是嗎...

而且、神威是同性...這樣可以嗎?

嗚...

他看著天花板,不停轉動令空氣流動的吊扇讓燈光看起來有些閃爍。

神威...

是不行的... ...吧?

『可惡--』神威梳開頭髮。

好想和始音一起這個那個------

完了我病了。

病的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寒の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