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KAITO把手背貼在額上。

聽著浴室傳來斷斷續續的水聲,然後是浴巾摩擦身體,穿上衣服的沙沙聲,令katio有些著迷。

已經很久沒有仔細去聽生活中那些細微的聲音了...

這樣的聲音反而讓kaito入睡,經過打擊後,心理的傷害直接影響了身體,疲累的像是要關機了一樣。

閉上沉重的眼皮,用黑暗包圍自己。

gackpo推開了浴室的塑膠門,看見kaito的睡顏。

他蹲在katio身旁,伸出溼潤的指尖,撫過那尚有些紅腫的眼瞼,感到心痛。

---如果和我在一起,我不會讓你受傷的...

---我不會讓這種事再發生一次...

---這樣的事,你一輩子一次對我來說都嫌多...

---請讓我,好好保護你...

gackpo在他額上輕吻,髮上的水珠滴落在他臉頰,緩緩滑下。

『...嗯?』水滴的冰冷令katio清醒,眨眨迷濛失焦的雙眼,然後把目光集中在gackpo臉上。『頭髮擦乾...』他揉揉眼睛,一臉疲累。

『好。』gackpo把毛巾披在髮上,『你繼續睡吧。』他用手指輕輕摩擦他的臉頰。

『好癢。』kaito撇頭,『幾點了?』

『大概五點。』gackpo坐在他旁邊,微微曲身靠近kaito。『怎麼了?』

『要煮晚餐...』gackpo伸了個懶腰,準備站起。

『躺下。』gackpo壓住他的肩膀,『我去煮就好。』

kaito大驚,『你會?!』他驚訝的問。

『不然怎麼養活我自己?』gackpo笑著站起,『去床上睡。』

『可是你...』

『去床上。』

『可...』

『去床上!』gackpo關上房門。

kaito無言,只好乖乖爬上床,把藍色的棉被拉上,整個人縮在裡面。

gackpo、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而且他剛才是不是親了我的額頭?

思緒紊亂的他根本無法入睡。

天然是天然,但可不是遲鈍。

神威gackupo喜歡我?

kaito被自己的想法嚇到,瞪大眼睛盯著牆面。

『這樣、誰睡的著啊...』這次他連臉都埋進棉被中,腦內思緒不停的洗頻。

miku、應該到家了吧?

len和rin應該在看電視吧...隱隱約約聽到那可愛的笑聲呢。

...還是出去看看好了。

他才剛起身,miku就來敲他的門。

『kaito哥?』門輕輕的打開,出現miku擔心的臉,『你不舒服嗎?』

『沒有啊...怎麼這樣覺得?』kaito摸摸坐在他床邊的miku的瀏海,溫柔的問。

『因為神威gackupo在廚房,而不是kaito哥呢。』miku臉上微微出現黑線。

kaito疑惑,『他怎麼了?』

『他做了納豆、烤魚、味噌湯...等等。』miku眼珠轉了一圈,『總之、神威gackupo做了一堆和式料理!』miku無奈的說,『kaito哥~我想念你的料理啦~』她趴在kaito床邊玩著雙馬尾。

kaito汗顏,但想到對方是在幫他...

『沒關係,偶爾換換口味啊,明天再做妳想要的蔥飯吧。』kaito微笑,掀開棉被起身。

『嗯!你說的喔~』miku站起,整理裙襬。

一打開門,稍稍陌生的納豆味傳來,雙子則還是盯著電視笑著。

他走向廚房,剛好看見gackupo在整理檯面。

『神威gackupo...』kaito無力的笑著,『辛、辛苦你了...』他看著一桌的和式料理。

meiko或許可以接受,但弟弟妹妹們...

『不會。』他微笑。『謝謝你,gackupo。』

gackupo還他一個笑容,能看到kaito的笑容真好呢。

kaito上前,俐落地將食物移動到餐桌上,微微擦過gackupo還有些濕潤的髮尾。

因為使用的是同款洗髮精,那味道令kaito感到熟悉。

一絲絲的悸動。

該不該被察覺呢?

『哥~~哥!』聽這稚嫩的男聲,是len沒錯。

這聲哥拉的特別長,應該是有什麼事要說吧?

『嗯?len尾音可以不用啦這麼長沒關係喔?』katio回頭,有些疑惑的看著len。

『啊啊我想吃香蕉。』len正色表示,一邊用眼尾瞄著gackpo,完美的觀察。

絲毫沒有被發現,這孩子絕對是間諜的料。

『其實是騙你的。』len靜靜地又走開了。

那個傢伙的思想真明顯,他卻沒發現呢。gackupo想。

『...好吧。』kaito微微笑了一下。

對於每個人都很溫柔的他,在弟弟妹妹的記憶中沒有生氣過,也因此常常遭到弟弟妹妹的惡作劇。

『吃飯了---!』kaito對著客廳說。

好久沒有在晚餐前那麼輕鬆呢。kaito揚起笑容。

如果每天他都在就好了。

真是任性的想法。

gackupo看著表情有些不一樣的KAITO。

---在想什麼呢?

晚餐時間,雙子的吃飯速度比平常慢了許多。

但以gackupo的角度來看,他們的速度還是很快。

對MEIKO他們來說,這是生病時才會有的速度。

『我們吃飽了。』俐落又一致的起身動作凸顯他們是雙子的事實。

『等等準備洗澡嘍。』KAITO叮嚀著一邊收拾他們的碗筷,『gackupo,碗等等直接給我就好,今天謝謝你。』

『啊、不會,你覺得有幫到你就好。』gackupo笑著,將碗遞給KAITO。

---終於有一些笑容了。

餐廳只剩他們兩個。

 

----------

爆字數了#

多久沒有更新了啦#有人嗎#

甜甜撒糖糖淹死自己(X

by 寒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寒の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