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什麼都不想管了。

父母也是,

所有家人都是,

同母異父的弟弟也是。

每一個、每一個都只讓我感到對人世的孤獨

我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你們。

你們什麼都不了解。

我只是也想要媽媽可以陪我過生日,

我只是想要爸媽也可以在一起,

我只是想要一個可以什麼都不用忌諱的空間,

可以自由哭自由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而不是每一個表情都要照著你們的想法去做,

每一個笑聲都要按照你所訂的音域,

去找隻狗來訓練說不定還比我好一些。

只要放棄去理會,就什麼都沒事了吧?

摁,

我就繼續當個男子漢,

繼續當個萌正太,

女孩子的那一面,

就在出坑坑的時候爆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寒の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