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發廚發廚<3((發的還不夠喔##

大哥大哥大哥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3 ( ? !

茄:吶、他是我的吧?((摟

冰:有、有變態OAQQ

風:多一個愛你老公的人要慶幸吧((攤手

     何況我只是個正太沒什麼殺傷力啊

茄:連...((黑氣

冰:他只是弟弟啦w

風:能這樣愛著KAITO大哥真是太好了喔((燦笑

冰:\\\\\\\\\\

茄:......還是請你、正常點吧((關愛眼神

     KAITO你臉紅什麼啊!

冰:沒什麼...聽到有人這樣告白...((掩面

茄:我也常常說愛你啊((疑惑

冰:你那是在床上的時候吧!?((\\\\\\\\

風:就算不是在床上,我也會好好說愛你的喔((正色

冰:\\\\\\\\\\\\\((掩面

於是、寒風我拐(?)到大哥啦!!!!!!(?

摁發廚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寒の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