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乃世界無敵大哥廚啦啊哈哈哈哈哈((插腰笑

最近又要跳坑坑了喔耶我好幸福(( ?

這次有大哥!!這次有大哥!!這次有大哥!!因為很重要所以三次!!

大哥大哥大哥大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嗯<3 ((什麼!?嬌喘!?((如果我身上壓著大哥那可能就是((遭巴飛###

剎月華好讚喔嗚嗚<3

衣服好貴假髮好貴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感動

ARREST ROSE 的歌詞真的讓人想到很多事情...

請留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

嚮往著永遠,似乎讓你感到困擾了...

還有LOVELESSXXX OAQQ

只是溫柔的種種,令你備受傷害嗎?

若能令你幸福,就算冰冷的話語

讓你變得厭惡我,憎恨我也沒關係

明明就有更多、更多想告訴你...

毀壞必須守護的東西,到達這個世界的終焉

那裡一定、一定有你的幸福...

你所得到的,我所失去的

深深沉寂消逝著,朝向柔光之中...

嗚嗚我不行了淚崩OAQQQQ

明明愛著就是這麼令人幸福的事...

就像我愛著大哥一樣<3((可不可以不要什麼事都發廚啊########

我真的很討厭看到大哥悲傷的表情ˊˋ

心會痛...

((謎:那為什麼預定要虐大哥?

((風寒:因為我最喜歡大哥了嗷嗷嗷<3忍不住欺負他啊<3

想曬曬預定坑坑~

剎月華

有大哥沒神威

快台東的一米八年輕帥哥留言給我快!!!!!

我是可愛的正太連連!!((遭毆

櫻散

同上wwwww

我好需要神威葛格((淚望

IMIATION  BLACK

安安我是連連蕩婦((不是吧!!

...還是沒有神威啦哀桑

欸欸哪裡有一米八帥哥讓我躺他懷裡啦((<---毫無節操小正太

背德的記憶    THE  LOST  MEMORY~

...同上

13943號室

來吧來吧無道德的攻擊與背叛

目前是試管與刀叉的共舞

所以還是缺神威((眼神死

ARREST ROSE

這是用來虐自己的坑坑((正色

神威來吧、來吧~~

FATE : REBIRTH

華麗<3

最喜歡華麗了喔耶咿耶咿耶(?

還是沒有神威.__________.

以上

今年是茄冰蕉3P曲一直線!!!

一直淚崩的一天OAQQ

話說我今天早上吃完一碗泡麵之後就什麼食物都沒碰了www

下午快五點的時候下樓看到一條土司在餐桌上...

那是神賜給我的食物啊啊啊啊啊啊啊!!!!!!! ((旁邊還有巧克力醬喔啾咪<3

以感謝神的心情吃掉三片...

摁摁我一定會瘦一定((點頭

另外...

我後面的...

不要回頭...

因為後面有...

幹我家XX的豹紋內褲啦!!!!!!!!!!!!!

尼瑪幾歲了還穿豹紋內褲你是幾歲小女生啊!!??((爆笑wwwwwwwwwwww

我笑了、笑得非常誇張WWWWWWWWWWWWWWWWWWWWWW

好了我要去聽大哥的歌來療育一下身心<3

雖然幾乎都聽悲歌就是了ˊˋ

下次再來廢文廢文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寒の寒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